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初二的最后一天



初二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成绩册颁发日,
当我一看到我的成绩是,吓我一跳....
我的成绩跌多升少.....

去年说今年不能开玩笑了,
今年说明年一定不能开玩笑了,
但我一定做不到的....

Haizzz....不要理它啦....去 TIMES SQUARE 咯.....
YEAH....终于有的玩 roller coaster 了...
大家都玩到peng peng san san.....刺激万分....
哈哈....后悔不要玩啦...谁叫你不要玩...后悔啦....
Oppss so sorry...

1 评论:

michealchew said...

haiz...
how u know u next year cant do it?
u think u r god arr...??
i say u mesti can do it de lo...
i say u can than u can...
i say u cant than u 100% cant de...
see i so geng...wakak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