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突然间......



突然间好想发泄喔,

不知道为什么。

其实我很想有一个沙包,
因为当觉得很愤怒又很想发泄时,
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拳头上,
然后用狠狠的一击,
打在沙包上,
哇....所有的烦恼都没啦,
多舒服啊。

发泄有好多种,
但我偏偏在这里发泄,
好奇怪......

想到海边去喊的,但又没机会;
想在家里喊的,但等下有人说神经病,
我想不到其他发泄方式,
一瞬间,只想到来这里试试看,
不过只有那么一点点......
就是那么一点点而已的效果罢了。

切.....真是又烂有臭的方法。


5 评论:

cheng en =D said...

我带你去海边啦..
要吗?
我是认真的..

michealchew said...

喂..!!
你哪里可以说这是个又烂又臭的方法哦..?!
至少有那么一点点用好不好???
你应该学会感恩才对丫...哈哈
开玩笑的啦...
没关系...你有枕头吗?
可以尝试把它当沙包哦...真的..呵呵

ho3is3r said...

haha~
cute ww arhh
dun be sad~
cheers up~=)

said...

i noe u sure miss me thn nid 发泄..
hehehe:)

Unknown said...

u r tagge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