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好慢



等的时间总是那么慢过。


我在等....等.....等.......
嗨.....好慢....
还有两天就要去“狮头鱼尾”,
只有我和姑姑们去,
家人没去,
爸说不需要换钱给我,
我却说换钱给我,
最后我也不懂有没有换钱给我,
好!我再等。

等了很久是不是,
对不起...sorry...maaf saya...
对吾住...simanai (JAPANESE)...
paiseh (HOKIAN)..
还有不要生气 , 知道吗yanyanyamyam?
3天闲叻.....

等是需要耐心的,
就像你等大便“滴”出来一样。

4 评论:

K.Yan said...

dondonkeykey ~!!!!

B.nana Lad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B.nana Lady said...

why did you know yam yam d berak is di chu lai d???not o chu lai d meh???
=o=

DonkeyWei said...

cos yam is like that one